正豐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支票貼現
您是第位進來的客人!
   
服務項目 1.工商融資 公司/工廠/機械大額借款  公司各式設備 工廠各類機械生產機器設備 各式商品 成品或半成品 額度高 息低保密 急用即借 2.汽車/機車借款  不限車種: 各式轎車...
聯繫電話: (02)2314-6666
行動電話: (02)2314-6666
E-Mail: 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25號(當舖票貼借錢借款借貸正豐當舖)
新聞類別

                        公司新聞
沒有您發布的信息記錄!

北市正豐當舖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為台北市當舖公會評鑑「優良當舖」,秉持誠信、互助原則來服務客戶。

   主要營業提供:汽車融資、支票貼現、工商融資、大額週轉、各類物品質借...等方便您急用週轉。

   許多人總是把地下錢莊與當舖動產融資公司、汽車借款公司等合法的質押業,聯想在一起,使得大多數的民眾對於當舖動產融資公司、汽車借款公司,有許多負面的 印象。如電視上常會報導一些地下錢莊利用許多可怕的方式向債權人傕討債務,在合法當鋪業者、正派經營下是不會有這種情事發生,只有當借款人無法按時繳納利息超過三個月時,才會依法律規定向當舖公會申請流當證明之後,才能將質押物流當拍賣。事實上,   一個 正派合法的當舖或融資公司在法律上是有很多相關的法規需要遵守,這些法規合理的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權益。

 

  我們備專人服務,了解您借款需求的額度,為您做完整的規劃,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讓您輕鬆渡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融資,息低保密,急用可馬上取款,   已於他舖借貸,亦可轉貸本舖。讓本舖為您降息償還,輕鬆省利!

網站維護: 當舖救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