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當舖24H
您是第位進來的客人!
   
 全省最大流當精品流通中心(樣式多到讓你目不暇給) 流當品即物主將物品車輛等向當舖融資借貸金錢在滿期期限到期(一般期限是三個月)原物主未贖回時當舖業者可將其典當物品車輛變賣拍賣...
聯繫電話: 03-3471234
行動電話: 03-3471234
E-Mail: 桃園市三民路三段245號(舊敏盛醫院對面

長榮當舖 Canon PowerShot A3100 IS 3100 數位相機 售出

價格:1800

纖巧機身設計
PowerShot A3100 IS 不但重視容易使用的設計,同時還精心的設計美麗的外觀,使相機具有優異的質感。透過前後面板的包圍式設計,顯露出機身動感的曲線;彎曲的前蓋形成容易握持並防滑的把手;鋁質塗層的外觀增添不凡的優雅感;機身背面更大、更突出的十字型操作按鈕,提升使用時的準確度。另外由於不使用三號(AA)電池,機身總重量僅約155克(包含記憶卡、電池)。各種人性化及高值感的設計,一定會讓人愛不釋手!

     
 
 
 
 
 
「智慧AUTO」拍攝模式自動識別18種場景
「智慧AUTO」拍攝模式,可自動識別18種拍攝場景,並對所要拍攝的影像進行智慧判斷與分析,再顯示其所確定的圖示場景,然後自動對焦,並為被攝體選定最佳的曝光和顏色設定。 依賴DIGIC III數位影像處理器的極速運算,結合臉部捕捉技術、雜訊抑制技術、動態偵測技術以及全新的「自動場景偵測」技術,將原有的自動模式的人工智能大幅提昇至更高境界。使用者只需將相機對向拍攝主題或場景,相機即能瞬間偵測出現場拍攝環境,自動設定至最佳的拍攝設定,不論拍攝人、物、景皆完美出色。
     
 
 
  *1當相機在黑暗下被安裝在三腳架上時,此圖示才會出現
*2依據攝影狀況顯示不同的圖示
 
 
 
全面性的臉部優先攝影技術
全新PowerShot A3100 IS強化臉部偵測科技,可以準確辨識及鎖定畫面中的臉部位置,不僅可以臉部為焦點自動對焦(AF)、自動曝光(AE)及閃光曝光(FE),還可以臉部色調為主,準確計算並設定最適當的白平衡(WB),確保拍攝出最理想完美的人像照片。

在自動對焦上,當被拍者人數眾多時,可將多達9張臉部準確對焦。而在以閃光燈攝影時,臉部偵測技術還可根據臉部亮度自動調整閃光燈的曝光量(FE),而且不論拍攝主體的衣著顏色深淺或是位置偏離構圖中央,均能夠保持正確的曝光,避免主體面孔出現曝光過度或不足的情況。另外,在臉部白平衡上,可避免遭受背景顏色或不同的光源色彩的影響,確保臉部色調適當、自然。此外,還具有「臉部追蹤」功能,讓使用者可選擇並鎖定一張臉部進行自動追蹤及對焦,最適合於群體活動中或人潮中等進行拍攝,不用擔心其它人或物干擾對焦,可以一直跟隨至最佳的位置及時機時,再拍下最精彩的照片。

臉部自拍功能 (SCN模式)
傳統的自拍時,相機有時會錯對遠方的景物,因此當自拍者回到鏡頭前時,即會拍下模糊的照片。新的臉部自拍功能在最後一張臉部進入鏡頭兩秒後便會自動釋放快門,拍出一張完美的自拍照。

 
 
 
 
 

專用的「臉部追蹤」
為針對拍攝移動中的人物, PowerShot A3100 IS 還新增快捷易用的自動臉部追蹤按鈕,只需一按即可以在構圖時迅速選擇並鎖定指定人物的臉部,配合臉部鎖定追蹤功能,即使被鎖定的人物正在移動,相機仍能自動追蹤並準確捕捉其臉部表情,使指定的人物在團體照中更加鮮明突出。


Easy Mode 簡易拍攝模式
為了讓攝影新手亦能夠享受 Canon 的頂尖數位影像科技,簡易拍攝模式讓使用者只需操控快門鍵、變焦及閃光燈三項主要功能,相機便會自行優化各項拍攝設定。螢幕亦只會顯示最基本的拍攝資料,然後便可全神貫注捕捉最美一刻,,享受拍攝的樂趣。


光學式「影像穩定器(IS)」,防止手震最佳利器
PowerShot A3100 IS配備 Canon 研發的鏡片偏移式光學影像穩定器,有效減輕手震對影像所產生的模糊情況,亦能實現降低安全快門速度達 3 級,讓使用者以高倍變焦捕捉遠處景物,亦能擁有清晰的影像。影像穩定效果可依情況設定三種啟動時機,包括持續開啟、拍攝時開啟*及搖攝時開啟*等三種。*僅適用靜態影像。

 
 
1210萬CCD + 2.7 吋型LCD螢幕
PowerShot A3100 IS採用1210萬像素CCD,可拍攝大至A3尺寸的細緻影像,配合Canon DIGIC III數位影像處理器,令影像質素更有保證。另外,新機均採用2.7吋高畫質LCD螢幕,不論構圖取景或檢視相片都更方便清晰。
 

4倍光學變焦鏡頭
PowerShot A3100 IS提供 4 倍光學變焦鏡頭,拍攝範圍相當廣闊,如與 4 倍數位變焦併用,最高可達 16倍變焦,在光學防震功能的幫助下,張張都能清晰銳利。
 
 
動態偵測技術
全新的動態偵測技術能自動偵測畫面中動態或靜態主體,從而讓相機自動調節最適合的感光度拍攝。在拍攝動態主體時自動提升至高感光度,縮短曝光時間,減少相機震動及影像模糊的問題;在拍攝靜態主體時自動降低至適當的感光度,抑制雜訊出現的機會,保持影像細緻清晰。<詳細說明>
 
     
   
 
 

好用的模式轉鈕
PowerShot A3100 IS 新設模式轉盤,方便使用者一按即可使用多項常用的場景及拍攝模式,以最合適的模式捕捉每一個畫面。

多種 SCN 場景拍攝模式
PowerShot A3100 IS亦加入了多種預設的SCN場景模式,如夜間人像、風景、煙火模式等,使用者可隨時利用不同的預設拍攝功能及場景模式,輕易拍攝出完美影像。

詳細說明
詳細說明中的內容僅供說明,A3100 IS實際具備的功能請見產品規格。

 
 
新增“超鮮豔”“海報效果”“弱光”等3種 SCN 場景拍攝模式
新增加“超鮮豔色彩”、“海報效果”以及在PowerShot G11 /S90上已應用的“弱光”拍攝模式。“超鮮豔色彩”模式通過增加顏色飽和度來改變顏色,可拍攝具有鮮豔、強烈色彩的照片,實現個性化的影像風格。“海報效果”模式通過有意抑制影像顏色層次,從而可以得到具有懷舊印象的舊海報效果的照片。“弱光”模式,根據場景的不同,自動設置比“智慧AUTO”模式更高的ISO感光度和更快的快門速度,感光度最高可達ISO 1600,減弱相機晃動和被攝體模糊,以便將燭光等難以拍攝的昏暗場景記錄下來。
     
   
   
   

  全新的「智慧閃光曝光」技術
全新的「智慧閃光曝光」技術透過相機自動控制閃光輸出、快門速度、光圈值、ISO 感光度等,輕鬆的將被攝體拍攝得明亮而美麗,令「智慧AUTO」模式更加強大。 下面圖例(從上至下)的拍攝情況為:強烈的頂光、近拍、昏暗的室內。
 
     
   
   
   
 
 

高畫質 AVI 影片拍攝功能
採用超高速記憶卡可拍攝有聲、無間斷的高畫質 AVI 格式影片,拍攝中仍可使用防手震功能及數位變焦,每秒30 格的速度拍攝,讓影片份外清晰流暢,而影片拍攝可長達60 分鐘或4GB 檔案容量,盡情攝錄精彩短片。

LP延長拍攝模式
不只加強靜態影像的攝影功能,在動態攝影上,PowerShot A3100 IS 新增LP延長拍攝模式,它藉由增加影像的壓縮率,使影片錄影時間增長約 2 倍,讓相機的影片拍攝功能更具實際效用。

 
 

更方便的影像查看功能
在重播相片時,除了可以子母畫面同時顯示整張相片(大圖)及放大對焦點區域的畫面(小圖)支外,大小圖的內容還可相互切換,並可按動方向鍵觀看前後的照片,方便比較照片,還可以選擇顯示在拍攝時遭鎖定的其它臉孔,方便確認畫面中的所有人物的臉部清晰度。

大的全畫面+小的焦點畫面
小的全畫面+大的焦點畫面
 
 
新增支援SDXC記憶卡
PowerShot A3100 IS支援高容量SDHC及SDXC新一代記憶卡,容量更大而且存取速度更快,於拍攝高解像度相片和短片時,能夠快速儲存較大的檔案,同時亦方便使用者在LCD顯示屏上即時瀏覽相片或短片。
 

首次採用高電量的鋰離子電池
PowerShot A3100 IS在A系列中首先使用可充電鋰離子電池。鋰離子電池的使用實現纖巧、輕型的機身以及超強的拍攝電力。相比其前一代機型PowerShot A1100 IS,兩款新品相機的機身厚度減小約3mm,機身全部重量減少約50克(包含記憶卡、電池)。全新出品的740mAh鋰離子電池NB-8L使相機具有更強的電池續航能力,可以拍攝約230張照片。

長榮網址http://www.3471234.tw/thing.asp
長榮臉書專頁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長榮當舖/215679251804941
電話  03-3471234